您想查詢的是...

每個雙月要至國稅局下載字軌再上傳至後台很麻煩嗎?
新功能讓您少二步驟直接在機台上取號就可以嘍!

  • 功能限制:一組統編的字軌,只能提供給大麥的單分店使用
  • 申請方式:與大麥售後客服聯繫 表示『 我想使用自動下載發票字軌 』

待大麥售後客服協助您辦理完成自動下載發票字軌的功能後,
雙月22日系統自動會將您已在國稅局配號的發票字軌匯入大麥後台。

若您臨時向國稅局申請額外的字軌
您也可於後台的

【電子發票】 > 【字軌管理】 > 【線下開立發票】或【線上開立發票】
 > 【字軌管理】

點選【重新下載字軌】

=大麥小叮嚀= 
線上發票:指的是電子發票直接使用郵件寄出的類型
線下發票:指的是現場印出實體發票的類型

完成上述的步驟後,您可以直接於設備的【工具箱】/【發票字軌管理】/【下載可用發票】
就可以正常使用字軌了唷!

若還未申請,或是不知道是否適用自動取用字軌
可以向大麥售後客服 Line ID:@damaics 聯繫唷!

Q&A

請與大麥售後客服聯繫,並表示『我想使用自動下載發票字軌』。

與大麥售後客服聯繫:點我成為好友

是的,還是要至國稅局平台進行取號作業。

這個功能主要是讓您省下【下載字軌】與【匯入字軌】兩個操作,當您在國稅局完成取號時,隔日就可以至大麥後台點擊【重新下載字軌】,新取號的字軌就會自動匯入大麥後台囉!

  • 一般取號流程:

【前往國稅局取號】 > 【等候配號】 > 【配號完成下載字軌】【登入大麥後台匯入字軌】 > 【前往機器上操作同步資料】。

  • 開啟功能後的流程:

【前往國稅局取號】 > 【等候配號】 > 【登入大麥後台點擊『重新下載字軌』】 > 【前往機器上操作同步資料】。

有的,此功能有限制【此統編開立的發票需全數在大麥系統使用】。

此功能是將國稅局有配號的發票號碼都下載到大麥系統,如果此統編還有在其他系統開立發票,有可能會造成發票號碼重複開立。

✍🏻找到答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