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查詢的是...

拆品項結帳流程

當消費者想要以品項區分進行訂單的結帳流程,可以使用以下方式進行。
依照正常結帳流程,至結帳頁面,選擇【拆單結帳】>>【拆品項】
!!請注意:
  如有使用折扣、訂金、招待,點選【拆品項】將會無法進行拆品項結帳流程。
進入拆品項結帳頁面

a.於未結品項中選取品項,會立即帶入左側子單區
b.如是內用訂單且有收服務費,被選取的品項將自動帶入品項的服務費
c.可重置子單內的品項
直到結完所有品項,則完成此張訂單的結帳動作,成立結帳單

拆品項作廢流程

每張子單可個別作廢,作廢的品項會重新返回【未結品項】
結帳單列表會顯示付款記錄,以個別子單金額呈現

※注意事項

1. 若有使用折扣、訂金、招待,不支援拆品項結帳 。
2. 發票開立方式:每張單發票合開或是個別開立。
  【設定路徑:工具箱/發票基本設定/拆單結帳發票合開】
3. 服務費10%:自動依照品項來做個別計算,總子單的服務費需等於母單的金額。(須確保最後結帳金額正確,因此最後一個品項服務費可能因小數點而有誤差。)
4. 運費:若是外送單會有運費的產生,運費將計算於最後一個品項上。

注意事項

  • 如有使用折扣、訂金、招待,點選【拆品項】後,將會跳出提示訊息,無法完成拆品項結帳流程。

Q&A

這邊分別說明:

  1. 線下收款:由POS機、接單機在現場結帳使用的付款別。
  2. 線上收款:由顧客於”線上訂餐掃碼點餐(先結)”進行點餐後,在結帳頁面選擇線上支付,完成結帳。

*目前大麥支援線上支付的金流有【LINE Pay】、【街口支付】、【信用卡】,詳細可參考此篇

✍🏻找到答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