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查詢的是...

現在不用再進工具箱就可以直接調整銷售狀態了!!只需要長按需要調整的品項,就可以直接更改銷售狀態唷

調整 「餐點」 銷售狀態

1. 長按品項

2. 跳出選項視窗後,即可選擇銷售狀態。

調整 「附加選項」 銷售狀態

1. 長按選項

2. 跳出選項視窗後,即可選擇銷售狀態。

3. 如必選的附加選項,所有的選項都被設定成售完,這會導致餐點無法選擇。

調整 「套餐」 銷售狀態

1. 長按套餐項目

2. 跳出選項視窗後,即可選擇銷售狀態。

調整 「套餐內的子項目」 銷售狀態

1. 長按品項

2. 跳出選項視窗後,即可選擇銷售狀態。

※ 若唯一且必選的子類別,其餐點選項都是不可銷售的狀態(售完、下架),這會導致整個套餐都無法變更為「銷售中」。

注意事項

  • 份量無法更改銷售狀態。
  • 若從套餐子類別直接更改子類別的銷售狀態,子類別的餐點也會跟著售完。
  • 若【必選】的附加選項皆已售完,則該餐點也會售完。
  • 若套餐【必選】的子類別,該類別所有的餐點皆為「售完」、「下架」等不可銷售狀態,則該套餐將會不出現在線上訂餐。

Q&A

會連動的唷!

若 套餐中的 ”紅茶”單點的 ”紅茶” 是同一個品項,就會被連動變更狀態。

反之,套餐中的 ”紅茶” 變更狀態為「銷售中」時,單點的 ”紅茶” 也會變更為可銷售的狀態。

這有可能是因為必選的選項沒有設定銷售中,以下舉例給您參考:

1. 餐點 必選的附加選項 是售完狀態,這會導致餐點設定成銷售中後,還是會變成售完狀態。

2. 套餐內 必選子類別的所有餐點 皆是售完、下架等不可銷售的狀態,這會導致套餐無法更改回銷售狀態。

✍🏻找到答案了嗎?